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辛纳首夺大满贯冠军,国窖1573为胜利时刻干杯

编辑:admin 时间:2024年1月29日 13:56:39

202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完美落幕。在最后的男单冠军争夺中,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人辛纳上演逆转好戏,以3-2击败3号种子、美网冠军梅德韦杰夫,首次闯进大满贯决赛就捧起桂冠,成为新的墨尔本之王。

惊天逆转 辛纳击败梅德韦杰夫加冕新王

首盘比赛,第三次闯入澳网男单决赛的梅德韦杰夫打得更为主动,底线频频抢攻得分,在第3局就率先破发。随后,他在自己的发球局严防死守,没有给辛纳太多机会,取得5-3的领先。第9局,辛纳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上出现波动,梅德韦杰夫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得手,以6-3先下一城。

丢掉一盘的辛纳对于梅德韦杰夫的凌厉进攻依旧显得办法不多,两度遭到破发,梅德韦杰夫一举确立5-1的领先。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辛纳在盘中状态有所提升,完成回破并保发成功将比分追至3-5。第9局,梅德韦杰夫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上提升击球质量,保发成功并以6-3再下一盘。

第三盘,辛纳率先发球,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在自己的发球局都力保不被破发,比分一路胶着上升至5-4。第10局,梅德韦杰夫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上失误增多,反观辛纳提升进攻质量,兑现破发,以6-4扳回一盘。第四盘基本与第三盘进程如出一撤,双方开局依然互不相让,各自保发来到5-4。梅德韦杰夫在有压力的发球局上被辛纳破发,以2-6再丢一盘,双方进入决胜盘较量。

决胜盘,双方各自保发来到2-2。第6局,辛纳在梅德韦杰夫的发球局开始发威,多角度进攻频频下发,完成关键破发,将比分带到4-2。随后,手握一个破发优势的辛纳掌控全场比赛,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上完成保发,以6-3拿下决胜盘,职业生涯首夺大满贯男单冠军,成为新的墨尔本之王。

胜利时刻经典见证 国窖1573持续助推网球运动发展

泸州老窖作为澳网百年历史长卷中级别最高的中国合作伙伴——联合赞助商及澳网官方合作伙伴,国窖1573作为澳网唯一指定白酒持续助力网球运动员征战大满贯赛场,见证他们在澳网的荣耀时刻。在辛纳一路过关闯将,生涯首次捧起澳网男单冠军的胜利时刻,球场四周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胜利!Congratulations,干杯!”陪伴其身旁,亲历意大利人职业生涯的历史突破。

澳网男单决赛技惊四座,好戏不断。同一天,2023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城市团体赛总决赛也圆满收官。在前四场城市团体赛中角逐出来的四支冠军队——成都队、杭州队、广州队和北京队在澳网的1573球场展开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成都队力压群雄,捧起了首届城市团体赛的总冠军。

百余名网球爱好者在澳网决赛日真实感受到了大满贯级别的参赛体验及氛围,更让“卓越品质、健康时尚、积极向上”的理念深入人心,渗入生活。

据了解,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城市团体赛是在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个人赛基础上新设立的比赛。此举完善了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系列赛事体系,进一步提升赛事辐射范围,多维度增加赛事乐趣;另一方面能借助城市品牌力量,满足更多城市网球爱好者对网球运动的渴望与热爱。城市团体赛也会呈现出更多战术分享,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体现网球运动的另一种魅力。

传递中国白酒浓香韵味 在澳网为胜利时刻干杯

网球是世界上流行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澳网则是世界网坛最高端的“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巨大的赛事影响力。

国窖1573是中国超高端白酒品牌,也是泸州老窖为全球美酒爱好者带来的顶级佳酿。其酿酒窖池群——1573国宝窖池群始建于公元1573年,至今已连续酿造451年,是白酒行业首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宝级“活窖池”;其酿酒技艺——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传承至今已有24代、700年,被列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国宝级“活技艺”。国窖1573因此被誉为“活态双国宝之酿”,并凭借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和卓越的品质,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中国白酒之一。

国窖1573携手澳网,把最能代表中国文化、中国生活方式的浓香韵味带到澳网赛场,让中国白酒文化与网球文化深度结合,与全世界美酒爱好者和网球爱好者共同分享时尚、健康、高品质生活。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