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白云鄂博矿区 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呈现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9月25日 12:36:48

9月的白云鄂博,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为了进一步提高白云矿区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单位的凝聚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9月21日上午,由白云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和文体局承办的白云矿区全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区综合教育实践基地隆重举行,区四大班子和法检两院的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健康运动、团结协作,快乐工作、面向未来”。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裁判员和运动员分别宣誓,区政府副区长韩敏致辞,她希望,大家把比赛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比赛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支队伍, 300余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运动会设置了贪吃蛇、战车履带、摸石过河、爱的魔力转圈圈、超级筷子夹球、运转乾坤、两人三足接力、珠行万里归故里等项目。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支队伍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自信顽强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职工良好素质和风范,展现出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各参赛队伍的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相互加油鼓劲,精彩不断上演。场上的队员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场下的队友拼尽全力、鼓劲呐喊,欢声笑语将趣味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健康、团结、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区教育局代表队荣获了一等奖; 区税务局、宝山矿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 区消防大队、公安分局、白云铁矿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区委办、政府办等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区委宣传部等队伍荣获最具魅力奖,区政法委等队伍荣获最佳风尚奖,区检察院等队伍荣获最佳协作奖。此次运动会圆满举行,不仅赛出了各单位的水平,更赛出了各单位的精气神,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而且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白云矿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