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adidas TERREX发布新款越野竞速跑鞋Agravic Speed Ultra 大速流星

编辑:admin 时间:2024年3月01日 11:35:07

(上海,2024年3月1日)adidasTERREX今日发布Agravic大速星系列AgravicSpeedUltra越野跑鞋——大速流星,以及AgravicSpeed越野跑鞋——大速飞星,持续引领越野跑鞋未来之路。历时两年,adidas TERREX携手世界上最快的几位越野跑运动员共同打造,adidas TERREX史上最快的越野跑鞋“大速流星”来袭。

全新问世的“Agravic Speed Ultra大速流星”集合了多项创新技术,旨在为跑者提升下坡效率,并为超长距离越野跑提供卓越支持。产品的原型鞋已在国际越野比赛中助力跑者夺冠并刷新记录,这也展现了adidas TERREX一直以来对产品创新和性能追求的承诺。

大速流星

突破极限,以“绝对实力”助力冠军加冕

在新款“大速流星”越野跑鞋正式发布之前,adidas TERREX合作运动员YngvildKaspersen, Emily Hawgood, ToniMccann已穿着它在霞穆尼参加竞争激烈的世界级越野赛。面对最长可达171公里的比赛线路,她们全力以赴突破自身极限,并且包揽了CCC组别女子冠亚军,斩获OCC组别女子冠军。中国运动员骆滔也穿着这双鞋在韩国济州岛越野赛100公里组别和泰国茵他侬越野赛50公里组别拿到冠军。这双鞋之所以能够在赛场上取得这么亮眼的表现,从其研发和测试的历时过程便能够感受到,而“快” 则是大速流星研发的最终目的。

正如adidas TERREX高级产品经理Hendrik Enders所说: “我们得到了一款adidas TERREX系列中史上最快的越野跑鞋,相信它能够帮助跑者突破边界,并在超长距离越野赛中攀登属于自己的‘山峰’。”此次正式发布的大速流星中蕴含的“疾速向前”的使命也与顶尖跑者想要征服超长距离越野赛场的目的不谋而合,帮助越野运动员突破个人速度的极限。

中国运动员骆滔穿着大速流星夺得泰国茵他侬50公里组别冠军

革新速度,以创新科技问鼎越野“巅峰”

大速流星越野跑鞋的革新由阿迪达斯的多项创新技术共同造就,核心在于其创新的弧形滚动设计。在研发阶段,与曾在夏穆尼(Chamonix)获得冠军的Tom Evans密切合作,测试了多种概念设计、材料组合、中底形态和最新技术,最终创造出了弧形结构的滚动设计,旨在使越野跑者在超长距离赛程中如虎添翼,引领adidas TERREX走向越野跑鞋新纪元。

adidas TERREX运动员TOM EVANS在西部100耐力赛 160公里组别夺得冠军

创新的弧形滚动设计——大速流星的鞋身采用创新性弧形滚动设计,这种设计很好的契合前掌跑法,提升了跑者前掌在越野跑路面上的触地效率与整体流畅度,为越野跑运动员们提供了科学的动力优化,从而使其在面对陡峭下坡时能够更加稳定高效前进,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整体的跑步效率和安全性。

大速流星驰骋山野

双层LIGHTSTRIKEPRO中底科技+ENEGRYODS能量柱——跑鞋的中底科技采用双层LIGHTSTRIKEPRO,轻量化的临界发泡中底,带来高效的缓震回弹效果,力求助力跑者解锁更快的速度。同时跑鞋还搭载一体式爪形仿生TPE能量柱来支撑足底,轻盈且不失刚度,为跑者带来高能推进和澎湃脚感,帮助跑者释放步伐活力,带来更好的的能量转化效率,与双层的中底科技形成“三明治结构” ,在保证中底稳定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推进力,更好的适用于长距离越野跑。

大速流星与山野融为一体

轻量化工程编织鞋面——跑鞋的另一大特性则是轻量化,鞋身采用了工程编织鞋面,轻盈且不失强韧,无接缝饰面则增添了跑鞋的耐磨性与防护性。同时搭配轻量网眼一体鞋舌,舒适且贴合,加衬的鞋舌则为中足提供支撑,增强其稳定性。为越野跑运动员在长距离的比赛中提供更好保护的同时不失速干透气的功能,助力其轻快提速。

此外,跑鞋外底依旧采用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能够在多种干湿环境下提供出色可靠的抓地力,越野跑运动员在下坡提速提供最基础的保障。

运动员身穿大速流星踏足山野

adidas TERREX在今日还会发布Agravic大速星系列中的大速飞星越野跑鞋,新款跑鞋采用轻量化设计,灵活适应多种越野地形,让跑者脚步始终轻快。搭载LIGHTSTRIKE PRO与LIGHTSTRIKE双材料中底科技,轻盈且缓震,搭配Continental™马牌大底,提供可靠抓地力。且采用工程编织鞋面,稳定包裹和透气兼具。旨在为跑者在中长距离越野跑中,轻装上阵,驰骋山野。

大速飞星

Agravic Speed Ultra越野跑鞋定价1699元,男款为橙色/水晶白/半起泡酒配色,女款为琥珀/水晶白/半起泡酒配色,Agravic Speed越野跑鞋定价1199元,男款为纯黑色/灰色/橙色配色,女款为纯黑色/灰色/橙色配色,将于2024年春通过adidas官网、adidas app和指定零售商发售。此外,3月22号,Agravic Speed Ultra “大速流星” 将在「大速流星,星耀山城」重庆发布会中重磅亮相,同时携手众多越野健将开启下坡挑战赛,敬请期待。

关于adidas TERREX

adidas TERREX是全球户外运动用品行业的领导者。 adidas TERREX旨在令每个人都感受到与自然更深的联结,身体力行、开启绿色探险之旅。品牌将运动表现科技与时尚前卫设计相融合,助穿着者更好地适应自然环境,鼓励所有人探索并攀登自己心中的高峰。

关于adidas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导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在全球共拥有5.9万多名员工,2022年销售额达225亿欧元。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