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资讯>正文

迪卡侬收购户外运动专业零售商BERGFREUNDE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7:33:16

近日,迪卡侬宣布收购山地运动、登山等户外运动在线专业零售商 Bergfreunde。

Bergfreunde 于2006 年在德国成立,业务遍及德国、奥地利、瑞士、丹麦、法国、芬兰、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和英国11个欧洲国家。此外,Bergfreunde还运营着一个欧洲电子商务平台。

通过此次收购,迪卡侬将为巩固Bergfreunde的行业领先地位提供长期支持,使其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和增长势头。Bergfreunde 的专业客户、合作伙伴和团队也将通过该合作受益。

从迪卡侬的发展战略出发,收购Bergfreunde将有助于迪卡侬通过全数字化业务模式连接户外高端市场新客户,同时还能进一步扩大其在欧洲几个主要市场的影响力。

迪卡侬与Bergfreunde拥有相同的人文价值观,以及有益于人类和地球的承诺,该项投资也印证了这一点。

交易完成后,Bergfreunde 仍将作为一家独立的子公司继续运营,其现有业务模式保持不变,管理层也将留任。

迪卡侬集团首席执行官芭芭拉.马丁.科波拉(Barbara Martin Coppola)表示:”这一战略合作将使迪卡侬能够与一家公认的行业优质伙伴一起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全球户外产品。Bergfreunde 在德国——欧洲最大户外用品市场,及多个欧洲市场拥有广泛的业务布局,并将与 Alltricks 一起来助力我们的生态系统建设。我们将陪伴Bergfreunde团队继续加速发展,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利益,让人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相信迪卡侬是我们进入下一发展阶段的绝佳选择。我们期待从迪卡侬在可持续发展、国际化和规模化发展方面的领导力中获益,”Bergfreunde总经理 Matthias Gebhard 表示,“Bergfreunde在Backcountry的领导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衷心感谢。”

关于迪卡侬集团

迪卡侬集团,全球知名综合体育用品集团,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物流及全渠道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 1976年由Michel Leclercq先生在里尔创立。迪卡侬专注大众运动市场,致力于汇聚所有运动于同一屋檐下,让运动触手可及,使最广泛的大众共享运动欢益。截至2022年,迪卡侬零售和生产业务遍布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1,751家门店,团队人数达105,000名。集团生产线遍布全球21个国家或地区,其中超过50%的产品来自于中国。迪卡侬于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开设亚洲首家实体概念店,并且在中国实现集团全产业链完整布局,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全国近400个城市上亿人次的运动大众提供专业产品和一站式运动体验服务。

2020年集团宗旨更新为“有益于人与地球”。可持续发展成为集团全球支柱战略。运动与环境息息相关,可以说大自然就是运动者的运动场。迪卡侬坚持认为产品是本企业和顾客沟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连接环节。作为大众运动全产业链企业,迪卡侬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到最终端销售,每个环节都有可持续的目标举措。同时,可持续发展已经深度融入到迪卡侬的商业模式中,在多个领域进行尝试实践和探索,并已收获成功案例。

关于 BERGFREUNDE

Bergfreunde GmbH 是山地运动、登山等户外装备的在线专业零售商,产品范围覆盖900多个品牌的 40,000 种商品,适合雄心勃勃的登山者、户外探险者以及城市中的运动和自然爱好者。Bergfreunde仅开展线上业务,在包括荷兰和法国在内的 12 个欧洲市场实现了本地化运营。Bergfreunde在基兴特林斯福特(Kirchentellinsfurt)的行政中心和图宾根附近埃尔根青根(Ergenzingen)的物流中心共拥有600多名员工。总经理是 Matthias Gebhard 和 Ronny Höhn。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