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8城联赛宿迁站热血来袭, 梦之蓝冰壶挑战赛完美收官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1月14日 15:51:39

逐梦冰场,精彩收官!

1月14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宿迁市体育总会,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体育休闲频道、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协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梦之蓝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宿迁赛区,在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民丰体育馆完美落幕。

1673680224302844.jpg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宿迁市体育局局长陈恒,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周玲美、洋河股份宿迁事业部总经理魏宇,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会长朱承星,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会长许飞,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本次赛事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认可。

1673680234854801.jpg

(洋河股份宿迁事业部总经理魏宇 致辞)

1673680246332606.jpg

(宿迁市体育局局长陈恒 讲话)

1673680257917071.jpg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 熊伟 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活动当天上午,在选手们的热烈期待下,本次梦之蓝冰壶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共有来自社会各大企业员工、冰壶运动爱好组成的50支参赛队伍参与本次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手持冰壶,压低身体,瞄准,发力,掷出一气呵成,每一个动作都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目光。观众们被这种别开生面的比赛所吸引,不时响起阵阵欢呼,仿佛自己也亲身参与到了比赛中,选手们也享受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1673680275390695.png

此次江苏省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发展战略,提升全民身体素质,习总书记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以及“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指示。加快实施“冬季体育振兴计划”,保持群众冰雪运动热情,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而举办的8城联赛至此已经完美收官。

1673680297852612.png

梦之蓝冰壶挑战赛已相继走过南京、镇江、扬州、南通、苏州、无锡、徐州、宿迁8个赛区,至此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本次赛事吸引了大量冰雪爱好者及社会各大企业参与到冰壶运动中,更有残疾人协会的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参与其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一次次的精彩比赛在江苏省8大城市绘就一副“梦舞冰雪”的动人图景。

作为收官之战,梦之蓝冰壶挑战赛江苏八城联赛的最后一站选在了美丽的宿迁,中国白酒之都。作为本次赛事的公益支持,洋河股份是白酒行业里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和两个“中华老字号”的知名企业。并且,洋河股份的“梦想文化“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作为一个民族品牌需要的家国情怀。梦想文化是洋河企业文化的灵魂和符号,是洋河人的情怀和精神信仰所在。每一位洋河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推动梦想文化在中国老百姓之间的传播,凡是有中国梦的地方,就有洋河。

1673680315772044.png

本次赛事洋河股份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多元化体育运动,把引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弘扬体育强国的梦想当成己任。

在八城联赛中,洋河股份为每一个怀揣冰雪梦想的参赛选手提供追梦的舞台,也鼓励每一个体育运动爱好者大胆逐梦,唤醒了更多人对冰雪项目乃至其他体育项目的热情,通过精彩的体育赛事,拥抱当下的追梦人,让梦想发光。

洋河股份作为“时代梦想”的践行者,未来也将持续致力于推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把践行体育事业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激起大家的梦想与激情,陪伴每一位追梦人在前进的道路上绽放光彩。引导更多的消费者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奋进的精神迎接更好的时代,成为更好的自己。

1673680331665132.png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