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特步#疯狂在启 寻找下一个林疯狂六城活动沈阳站开启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8月22日 09:51:18

8月20日,特步与林书豪“疯狂在启-寻找下一个林疯狂”多城市行活动驰抵沈阳,在沈阳沈北吾悦广场热烈开启,拉开了为期9天6大城市行的序幕。8月20日-21日期间,林书豪先后参加了特步在沈阳和葫芦岛两家门店与粉丝的见面会和林书豪2代SE球鞋签售,亲临沈阳站“寻找下一个林疯狂”篮球主题赛现场,与现场参赛球员和球迷朋友们激情互动,燃爆全场。人气满满的野球帝(CTM队),在经过多轮次速度与激情的彪悍奋战后赢得了沈阳分站赛冠军。

(沈阳赛场全景照片)

6支球队燃情开打 林书豪与野球帝“疯狂”互动

特步“疯狂在启-寻找下一个林疯狂”沈阳站邀约了6支来自不同领域的,热爱篮球的球员们共聚一堂,同台竞技,激情较量。既有知名的厂牌野球帝(CTM)战队,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青春力量天神下凡队,近期在各大赛场成绩惹眼的OTG、魔盒战队、Magic Box队,还有在上周末沈阳站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吃瓜群众队。6支球队在赛场上燃情开打,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众多精彩,赢得掌声不断,最终野球帝在与魔盒战队的决赛中略胜一筹,赢得了沈阳站分站赛的冠军,开启自己的新起点。

(林书豪为冠军队野球帝颁奖)

赛场上的较量精彩不断,中场林书豪与野球帝的“疯狂”互动,为现场粉丝赠送林书豪签名礼物,更是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林书豪与秃师傅张晓松的定点3分球挑战欢呼声不断, 凯瑞图发起“突破林疯狂”的进攻防守较量高潮迭起,慢师傅黄文祺顺利完成书豪快速上篮挑战的任务,粉丝赢得福利满满。

(林书豪与野球帝张晓松比拼定点三分球)

(凯瑞图突破林书豪)

代言人林书豪来店签售 JLIN2 SE销售火爆

8月20日-21日,作为特步的品牌代言人,林书豪先后走进特步沈阳吾悦广场旗舰店、葫芦岛百货大楼门店,参与店铺的开业剪彩仪式,并为全新上市的JLIN2 SE签售。签售现场,热爱林书豪的粉丝朋友们激动万分,挤爆了现场。铁杆粉丝接连表白,有人从12岁到22岁已经爱了林书豪10年,并发出爱他forever。还有球迷穿着书豪呆过的每一个球队的队服现场表达将一直追随书豪的步伐。

(林书豪现场签售)

(林书豪与粉丝合影)

JLIN2 SE是林书豪2代的夏日版,是特步为品牌代言人林书豪和亚洲速度型后卫打造的夏日速度新旗舰。JLIN2 SE流线型鞋身设计,带来风驰电掣的速度感,颜值很高。飞织鞋面,延展性更好,自适应更强,上脚舒适度更高。一体式鞋套设计,全新调整的鞋楦让鞋的包裹性更强,适配更多的脚型。人体工学X型碳板,带来更出众的抗扭和稳定性。全掌特爆回弹科技,采用ETPU发泡,重量轻,回弹率高,让启动更加快速。水波纹大底设计防滑性更高,无论是内场还是外场抓地力都很强。新的材料、新的设计,再配以新的技术,让这款鞋更加轻便、灵活,更具速度感。林书豪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赞叹这是他穿过的最舒服的一双特步篮球鞋,穿上它在球场上感觉更加自如、灵敏。

(沈阳吾悦广场特步门店&全新上市的JLIN2 SE)

特步篮球携手代言人林书豪开启“疯狂在启”多城市篮球活动,寻找下一个林疯狂,旨在为年轻的球手们提供有型有趣的篮球装备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沈阳站的赛场上,年轻的力量为热爱拼尽全力,不断突破自我,只为追逐篮球的梦想。结束沈阳站比赛,新鲜出炉的冠军队将在一周后前往广州参加28号在广州塔篮球公园举行的总决赛,向梦想又迈进一步。林书豪则将奔赴特步“疯狂在启”城市行的下一站长沙,莅临长沙站赛场观赛,与球员、粉丝们互动交流,开启新的精彩。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