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2022舟山市全民体育周暨海岛体育时尚荟开幕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6月13日 12:46:24

6月10日-11日,“共富共美 活力体育”2022舟山市全民体育周开幕式暨海岛体育时尚荟在新城市民广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活动将独具舟山特色的体育、文化、旅游三大产业有机融合,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引领潮流的时尚体育套餐,进一步发挥体育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的积极作用,聚力打造舟山群岛新区朝气蓬勃的活力形象,为“四个舟山”“现代海洋城市”“海岛赛事之城”建设增添动力、凝聚力量。

海岛体育时尚荟作为全民体育周的首场秀,特别推出海岛时尚体育展示、体育互动体验、水上体育嘉年华、滨海欢乐跑、活力体育展演、生活集市五大特色板块,现场云集了海钓、冲浪、露营、航模船模、风筝等时尚体育项目以及平衡车、轮滑、独轮车、击剑、篮球等青少年乐享项目展示展演,配合精彩的舞台体育、文艺并行演绎,将初夏海岛运动的新姿态展露无遗。开幕式结束,350名荧光跑爱好者分成人组和亲子组在海湾公园沿线开跑,流光四溢的奔跑动线与璀璨夜景交相辉映。

在体育运动需求不断高涨的大环境下,品牌活动、赛事的引领作用尤为重要。2022舟山市全民体育周将“全民健身”专项行动、全民体育生活节、海岛体育时尚荟、阳光体育运动会等时尚特色活动进行打包融合,以线下体验运动与线上全民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了一系列“体文旅”活动,巧妙连接全市体育-文化-旅游产业链,做到内容多样化、覆盖人群广,不断提升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感受舟山体育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态势,全力打造舟山群岛新区独特的体育新名片。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