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陕西省体操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6月02日 19:39:30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省体育工作者奋勇争先,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开启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之际。2022年6月2日,陕西省体操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省体育局科教处处长赵锋到会指导。由体操项目专家、企业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体育俱乐部负责人组成的5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第六届委员会章程(草案)部分条款修改说明、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会员会费收取标准等;选举产生了陕西省体操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顾问、秘书长、监事长、理事,表决通过了协会新一届会员单位名单。

2016年以来,省体操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对协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执行《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紧盯全省体育事业“1155”发展战略目标,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为我省体操竞技项目备战全运会比赛和培养选拔优秀后备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开展群众类体操活动为人民群众强身健体和少年儿童参与锻炼提供便利条件。经过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体操竞技项目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群众项目赛事影响力逐年增强,人民群众广泛受益;协会宣传丰富多彩;社会化市场化运营水平稳步推进。

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张京表示:陕西省体操协会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训练备战十五运会和陕西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的历史机遇中,更新管理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转变发展模式、参与市场竞争,全面推动竞技体操、艺术体操、蹦床三个奥运项目和协会产业化、市场化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体操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体育强省、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