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资讯>正文

Keep“城市K马”再燃战火,上海广州双城激情开跑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9月28日 11:53:18

9月23日,Keep“城市 K 马”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上千名跑者激情开跑。至此,本次Keep携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打造的“城市 K 马”活动在上海、广州双城正式收官。据悉,9月9日,Keep“城市K马·上海站”率先鸣枪开跑,收获了跑者一致好评。

1695866435549318.png

“城市 K 马”是Keep在2023年打造的大型线下路跑系列赛事,旨在为更多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共同奔跑、相互交流的赛事平台,无论是专业选手还是业务爱好者,都能在赛事中寻到运动的乐趣。

本次“城市K马”活动共设置5公里乐跑、10公里精英跑、20公里竞速跑三个组别,满足不同跑步人群的参赛诉求。赛事奖励也进一步升级,不仅有参赛备战包为跑者保驾护航;更有丰厚的现金红包、实物礼品和定制奖牌,助力跑者肆意奔跑、尽享运动魅力。

双城开跑、高潮迭起。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空降上海、广州,带领跑者进行赛前科学热身,专业领跑燃动双城;此外,本次“城市K马”活动特别邀请了新浪微博年度最具影响力运动大V、国内外知名马拉松赛事官方配速员沈乌贼担任比赛中的官方配速员,以及Keep百万粉丝运动达人大越越等到场参与助威。

1695866441152524.png

“让世界动起来”,是Keep的使命,也是其推出“城市K马”的初心。根据Keep观察,在全民运动氛围愈渐浓厚的当下,跑步正在走向年轻化、日常化、时尚化。对于跑者来说,跑步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和能量。

为了给参赛者打造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盛宴,Keep携手扶他林、OPPO Watch 4 Pro、东风本田、Kaadas凯迪仕智能锁、屈臣氏、乐淇苹果、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银运动+共8家合作伙伴,通过提供丰富的趣味体验活动和专业的比赛服务支持,向参赛者普及科学运动指南,传递健康运动知识和理念,使“科学享健身、全民动起来”的运动主张渗透到整个跑者圈层,运动风潮席卷双城。

1695866445531988.png

专业的赛事活动不仅收获了跑者的点赞,也得到了合作品牌商的认可。以“城市K马”活动为契机,各合作品牌商与跑者进行直接沟通与深度互动,在提升品牌声量的同时,更加准确地洞察运动趋势与用户需求,助力品牌更好地深耕运动场景、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其中,扶他林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行业专家、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共同发布的《运动疼痛管理手册》,包含了“运动损伤与运动酸痛的区别”“常见运动损伤的原因”“常见运动损伤的处理方法”“运动损伤的预防”四方面内容,囊括高频运动科普问答。相比于生涩的知识,深入浅出、切实可行的创新科普内容,能够更高效地帮助大众降低运动损伤发生率,让更多人在运动和日常生活中享受行动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不仅是“城市K马”系列赛事首次实现双城(上海、广州)开跑,也是首次尝试线上线下同步开赛,充分体现了“城市K马”系列赛事的专业规格和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了赛事活动的参与感和互动性,多层次活动也丰富了跑者体验。

未来,凭借专业的线下办赛水准和优秀的线上资源整合能力,Keep将持续发力,从内容与数据等维度赋能“K马”,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备赛内容与数字化服务体验,打造虚实融合的专属运动体验;另一方面,Kepp致力于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链接更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服务更广阔的用户和品牌方,创造开放、舒适、健康的跑步生态圈,再掀全民运动“热练”。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