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资讯>正文

海滨逐梦 挥拍岛城 2022年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青岛分站赛落幕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8月05日 16:06:25

伴随着清爽的海风,2022年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来到了第二站青岛,7月30日,青岛市株洲路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迎来32支高校校友代表队,校友们因羽重聚,再度挥战拍、忆真情。

IMG_256

IMG_257

全国双一流高校青岛校友会联盟发起人、武汉大学青岛校友会秘书长侯新军,中国高校(青岛)校友羽毛球团体赛组委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国伟,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谢蕉,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山东省区经理邓杰文出席了开幕式。

IMG_258

开幕式上,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谢蕉表示:赖茅于2018年牵手世界羽联,以推广羽毛球运动文化、倡导健康生活、鼓励全民健身为己任,一直致力于支持国际大型赛事、组织开展各领域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中国高校(青岛)校友羽毛球团体赛组委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国伟则表示:本次比赛报名火爆,考虑到赛事编排,组委会甚至还婉拒了不少积极报名的队伍。

在比赛现场,记者还见到了一对特殊的父子,儿子姜行健在场边当志愿者,而姜爸爸却在场上奋力拼杀。原来,姜行健刚刚高中毕业,正好在暑假,他选择陪着父亲一起训练,在父亲比赛的战场上当好志愿者,管好现场秩序,为和父亲一样的羽毛球参赛选手提供安全、专业的比赛环境。

从初中开始,姜行健就会利用假期时间加入志愿者队伍,“我主要负责场馆秩序维护、辅助裁判工作、帮助搬运东西等任务,感谢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让我可以当志愿者,也是间接给我和父亲共事的机会,以这种方式为父亲加油也能让父亲没有那么紧张。”

IMG_260

姜爸爸本次比赛代表山东大学校友会参赛,球龄已有11年,平常训练会带着儿子一起,在父亲指导下,姜行健的羽毛球技术逐步提高,他表示:“孩子不能一心埋头苦读,还是要多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孩子通过羽毛球,能结交更多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理解体育精神,希望儿子去了大学之后,同样可以多参加更多学校的活动。”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经过一天的紧张较量,2022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青岛分站赛,于7月30日下午结束。32支代表队在场上奋勇拼搏,不放弃每一分,场下的啦啦队也在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在决赛中,中国海洋大学校友会击败西部双交联队,夺得本站比赛冠军!青岛大学校友会夺得季军,山东大学校友会获得第四名。青岛理工大学校友会获得第五名、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获得第六名、大连海事大学校友会获得第七名、青岛科技大学校友会获得第八名。

IMG_270

IMG_271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