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资讯>正文

个性认同探索!中国移动冰雪推广大使谷爱凌创造历史!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2月18日 14:57:38

2月18日,谷爱凌出战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最高舞台,取得优异成绩!你永远可以相信谷爱凌!

1.jpg

“只有0.1%天赋”的个性少女,探索不停

今年18岁的谷爱凌凭借出色的运动能力和勇于挑战的精神,成为这个冬天名副其实的“顶流”。她一边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考取斯坦福大学,另一边以明艳形象行走时尚圈的游刃有余。大家都称她为“天才少女”,但她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却说,“我只有0.1%的天赋。”0.1%天赋的背后其实是她对滑雪倾注的全部热爱。在空中的那几秒,她说自己像一只鸟,“飞起来,然后落地”,这是她热爱自由的个性。

她享受着挑战前的紧张和害怕,同样享受着运动过程中的控制和脑身配合,当然还有最美妙的——飞翔的自由。2月8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时,她拒绝采用保守动作,以从未在比赛中表演的新动作险中获胜。正是这种敢于挑战自我的个性和勇于探索力求突破的精神,使她在不断地突破自己的瓶颈挑战极限,也与中国移动动感地带“个性、认同、探索”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

“入职”中国移动,共赴冰雪之约

她在18岁时“入职”中国移动当天,接受动感地带的采访时形容自己是“活泼、有高目标、努力”,她身上有所有年轻人最宝贵的“对自我价值的认同”。在稳赢的奖牌面前,她冒着输掉的风险“挑战自我”,在挑战面前从不言弃。她的“不服输”“做自己”,恰恰是Z时代年轻人个性、认同、探索最好的诠释。作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谷爱凌尽情展示着自身风采和冰雪运动之美。作为中国移动冰雪推广大使,她还将持续为推广冰雪运动而努力。

image.png

初心未改,滑出动感范儿

冰雪飞扬日,少年自有时。动感地带作为中国移动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专属品牌,20年来始终以更实惠的资费、更灵活的定制服务、更多的娱乐功能引领着通信界的时代潮流,散发着光芒四射的年轻活力。

20年后的今天,动感地带依然初心不改,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从愿景照进现实,用趣味的线上冰雪体验、丰富的福利开启了动感地带冰雪嘉年华。在中国移动5G云游戏的加持下,动感地带为Z世代用户特别准备了诸多冰雪数智化特权,可谓诚意满满。在中国移动APP、各省掌厅等进入“移起助力 中国冰雪”活动页动感地带品牌专区,准备了干货多多的冰雪游戏大礼包。动感地带俱乐部客户、全球通银卡及以上客户、全家享套餐客户同时订购手机、电视观赛包可享0元优惠价,还为动感地带用户提供游戏互动奖励、数智化特权、冰雪运动特权等权益。

image.png

动感地带以突破梦想的5G速度和中国移动冰雪推广大使谷爱凌拥抱热爱、书写精彩。以青春之名,点燃每个“三亿分之一”的冰雪梦,一起向未来,我的地盘听我的!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