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5分钟百万销量!盼盼食品阿根廷主题礼盒惊艳亮相,走俏全国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7:29:15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24点正式开幕,此次世界杯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它的“贵”,还在于这很可能是C罗与梅西这样一批老将的“终局之战”,全球球迷对世界杯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世界杯得到了空前的关注。据相关机构预测,此次比赛将吸引50亿人观赛,庞大的观赛人数让本就对世界杯营销摩拳擦掌的各大商家嗅到了机会。

对于本届比赛的赞助企业而言,世界杯期间,每场比赛都是品牌曝光的黄金时间,每一个瞬间都可能是一次绝佳的传播机会。是各大品牌巩固本土品牌地位、树立国际品牌形象的绝佳契机,更是助力产品销售的重大节点。

相关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开赛前夕,外卖平台中水果、零食品类的销量超平时两成。在成都、重庆等地的零食销量增幅高达24%,由此可看出各品牌也开始了集中发力世界杯。盼盼食品也不例外,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休闲食品赞助单位,盼盼食品推出了主题礼盒,拉开了世界杯营销之战。

11月20日晚,距离世界杯开赛前几个小时,盼盼食品在直播间推出了内含8种盼盼美食的“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礼盒上架仅短短5分钟时间,销售额便突破百万。据悉,“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有两款包装,均以阿根廷足球队队员肖像与其标志性的蓝白配色为主题设计打造。直播中,更有“阿根廷队夺冠,助威礼盒免单”的相关活动,为直播间带来了大量的流量,让“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的人气更上层楼。

盼盼食品在开赛前夕推出“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无疑抓住了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紧跟世界杯营销的节奏。

此外,盼盼食品顺势推出世界杯定制产品,上市新品阿根廷马黛茶味的麦香鸡味块,洗脑魔幻的TVC广告、各种硬广齐上阵……

就目前而言,国货之光盼盼食品已经赚足了眼球,实实在在的提高了销量,实现商业与品牌上的双赢,让中国与世界都看到中国盼盼食品的魅力。

盼盼数十年如一日的品质要求造就了“国货之光”的称号,又紧跟潮流推出“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以品质和进步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健康的零食,让每一位追赛者都能口中有盼盼,心中不孤单。这场世界杯营销之战,盼盼食品势在必得,中国零食品牌的树立,盼盼食品将引领未来!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