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李宁携手无锡马拉松,相约跑者刷新“锡马”速度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4月19日 14:18:04

每逢初春的无锡,一场关于跑步的“樱花约定”——无锡马拉松总会如期而至,吸引数以万计跑者在这里留下自己的汗水与荣耀。2022年,李宁品牌将作为顶级合作伙伴首次与无锡马拉松携手,通过李宁式体验价值赋能赛事,承诺将为广大跑友开启“锡马”全新的时代。

因跑同行,携手创造锡马新篇章

无锡马拉松起始于2014年,作为国内金牌赛事及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见证和引领了马拉松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因其适宜的天气条件、科学的赛道设置、优美的比赛环境成为马拉松跑友圈中的“必跑赛事”之一,更凭借关注选手需求的人性化体验而得到广大跑者簇拥,同时也成就了许多选手的个人成绩突破,2021年高达801人在无锡马拉松中完成破三的耀眼纪录,为锡马打上了“速度”的标签。李宁与无锡马拉松所秉持的相同跑步初心与专业理念,是此次彼此携手合作的重要初衷,也是引领双方持续推动赛事发展升级的愿景方向和强大动力。

得心应脚,产品矩阵赋能每一位跑者

作为国内最具盛名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无锡马拉松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跑者在这里畅快竞速,其中覆盖不同类型与阶段的跑者,对产品的需求也随之更加多样细分。为此,李宁将在无锡马拉松带来全新的专业产品矩阵,满足个性化的产品体验需求,为每一位跑者的脚下保驾护航。面对追求极致速度的竞速跑者,旨在激发跑者潜能的李宁飞电家族将为新的记录推波助澜;对于希望不断提升自我的进阶跑者,李宁绝影家族和赤兔家族用源源不断的澎湃能量让跑者跑得更远;针对注重安全保护与轻松舒适的初级跑者,李宁超轻家族、越影家族和烈骏家族是跑者体验马拉松赛事的可靠搭档。

在跑步专业功能上有求必应外,李宁同时关注产品设计上的“锡马”独特呈现。标志性的粉色比赛服是锡马的特别名片,此次不仅带来延续赛事传统的粉色比赛背心,并将提供特色完赛T恤、PB衫等完备的产品套装,更融合无锡当地的标志性元素,推出李宁飞电2.0Elite跑鞋无锡马拉松限定款、李宁超轻19代跑鞋樱花配色、李宁樱花系列风衣等限定产品,将跑步运动的速度美感与无锡的人文美感碰撞交汇,制造无锡马拉松别具一格的赛场风景。

通过李宁式体验价值的注入,李宁将为全新的无锡马拉松带来产品设计、服务体验和成绩突破上的全面提升,以跑者为本开启赛事发展的全新篇章。未来,李宁还将持续加大对国内一流跑步赛事的支持和投入,借助赛事的平台为跑者提供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专业跑步解决方案,不断推动中国跑步运动和跑步文化的发展。即日起至5月31日,2022无锡马拉松线上赛将率先登场,期待广大跑者一展身手,为锡马的高光时刻积蓄爆发能量。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