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夏天不玩水怎么行? 6月底(24-26日)上海CSE泳池SPA展N种玩法等你一起嗨!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6月01日 20:30:08

第五届上海CSE泳池SPA展将于2023年6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龙阳路)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规模将达到21,000+平米,参展品牌300+个,预计将吸引25,000+名来自工程商、进出口贸易公司、各类游泳场馆、潜水馆、水上乐园、体育中心、培训及赛事机构、游泳协会、温泉水疗/会所、水中康复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与展商进行商贸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乌云破开,晴朗归来。天南海北,欢聚一堂。CSE泳池SPA展五周年盛典,四大产业版块、五大特色展区,丰富的活动内容已蓄势待发!

四大产业版块

公共泳池

国家体育总局提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教育部发布《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后, “游泳进校园”这个主题高频的推送到了台前,多省发文要求中小学全面开展游泳教育。顺应这一利好政策,CSE上海泳池SPA展为行业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商贸展示平台。

私家泳池

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干净自在的泳池环境,是追求便捷、私密、彰显身份的户主的向往。“无边际泳池”的出现,让这种需求成为可能。私家泳池的可塑性和艺术性,更是直观的体现户主独到的品味。

婴幼儿泳池

中国婴幼儿游泳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随着婴幼儿游泳市场热情高涨,对培训人员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不管是对应的设备设施,还是专业的人员培训,CSE都可以帮您一站搞定!

温泉水疗

“生活从简,运动从水。”运动从水不仅局限于游泳运动,而更贴近水中康养活动。医康养保健中,温泉养生、水中康复等细分主题的提出,给温泉水疗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五大特色展区

一、智库·高峰论坛

专业的高峰论坛一直是CSE的核心竞争力,多场论坛的举办将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参与其中,针对各类泳池市场,游泳行业的专家齐聚一堂进行思想碰撞,未来发展趋势,有效推动行业发展。

“中广泳池”第三届中国游泳池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

“中广泳池”第四届中国游泳场馆经营者大会

“中广泳池”第三届中国游泳池水处理高峰论坛

“中广泳池”第四届中国婴幼儿游泳产业发展论坛

“中广泳池”第二届中国健身俱乐部游泳池经营与管理峰会

第五届婴幼儿水育行业联盟发展峰会

第四届别墅花园庭院设计师系列峰会

第二届中国体育公园运营管理高峰论坛

第二届体育设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暨全国TOP100体育建筑工程商峰会

第二届中国智慧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高峰论坛

第二届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论坛

全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与发展峰会

二、课程培训——CSE游泳商学院

2023年,CSE与水适能强强联手,打造了重头戏项目——CSE水适能商学院。该项目统筹学前早教、传统泳池教育、水中休闲活动、水中康养等项目,侧重任何方向的从业人员,都能在体系中找到合适的课程专场,获得个人资质认证与场馆挂牌。

CSE水适能商学院立足游泳产业,开设全方位的培训课程。持续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

培训课程设置案例

课程职位

教学技能

人员及场地管理

水处理

市场营销

销售技巧

游泳教练

职业经理人

投资人

水质管理人员

三、海外买家资源

CSE市场团队在近期多次地推活动中,主抓海外买家,一对一对接精准贸易商资源,这次展会上将看到不少海外买家的身影,着实是拓展海外市场的企业的福音。

image.png

image.png

四、水中嘉年华

水中芭蕾

水中自行车

水中拳击

水中蹦床

水中跑步

水中徒手操

水中哑铃

水中团操

五、买家之夜

泳池行业内的协会领导、企业领袖、商贸精英、学术专家都将来到现场,风云际会,结识知交,实现高端对话,融合社交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出席展商

image.png

点此跳转至预登记页面,免费领取价值50元门票!

http://crm.donnor.com/web-reg-server/pc/vistor-register.html?EID=E0000000169&target=1&orgnum=1237&pid=931&version=1&cid=109&ctid=20#/index

(现场需购票入场 预登记截止时间 6月23日中午12时)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