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世界杯四强之争倒计时,晋级之路需要怎样的品质?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6:07:56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又结束了两场。摩洛哥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0的成绩淘汰西班牙队,葡萄牙队则以6:1淘汰瑞士队,拿到八强的最后一席。八强的最后两席已经确定,谁能在这后续的决赛中大杀四方,还要球迷们拭目以待。晋级八强的球队是:荷兰队、阿根廷队、克罗地亚队、巴西队、英格兰队、法国队摩洛哥队和葡萄牙队。

世界杯的赛场之上,每一支强队都志存高远,怀着初心在绿茵场上一往无前。世界杯的赛场之外,各大品牌也在百花齐放,借力扬帆。可没有一个品牌像盼盼食品这样,骨子里就钟情体育,和运动有着不解之缘。

盼盼食品集团成立于1996年,名字“盼盼”就源于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吉祥物“熊猫盼盼”。这届亚运会是中国首次举办国际体育赛事,中国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吉祥物的“熊猫盼盼”也因可爱挺拔受到了海内外的一致喜爱。于是,“盼盼”这个名字就承载着董事长蔡金垵的未来期许,为盼盼食品奠定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今年9月底,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与北京网易总部正式合作签约,盼盼将在本届世界杯中作为阿根廷球队的中国独家休闲食品赞助商,与阿根廷球队一起征战世界杯。对于拥有“体育基因”的盼盼食品来说,这次合作让盼盼食品再次与体育并肩前行,让盼盼的世界杯营销大放异彩。

无论是线上与十大国货品牌为世界杯共同发声,放大品牌声量,还是在线下举办在线下举办各样活动,又或者是随阿根廷球迷到街上为梅西、为阿根廷的胜利鼓劲祝福,盼盼食品为体育乐此不疲,只因企业血脉之中的“体育基因”,才在世界杯营销中如鱼得水。

多年来,盼盼食品钟情于体育营销,以自身之力为中国体育加油,为国人健康助力。盼盼食品不仅赞助过厦门国际芭蕾舞比赛、福建太姥山洞道穿越挑战赛等众多区域性的小型体育赛事,更赞助过如晋江国际马拉松、中国职业篮球联赛(CBA)等大型国际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盼盼食品更是作为官方赞助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提供了赛事支持。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期间,盼盼食品为来自全球各国的相关赛事人员提供了总共32款、共计3000万件的优质盼盼食品,赢得了广泛赞誉,让世界认识了盼盼。

此外,盼盼食品还积极与各路体育明星开展合作。盼盼不仅与NBA巨星德里克·罗斯合作,还与隋文静、韩聪这样屡获佳绩的国之骄傲签约,以体育明星的带动效应,助力全民运动,带动全民健康。

在此前与阿根廷国家队的签约当天,盼盼食品就响应《国民营养计划》与《健康中国行动》,与全国工商联烘焙公会、中粮、蒙牛、精益油脂等一齐发起《国民营养早餐计划》,共同倡导健康营养的饮食理念,为国民的营养健康助力。

世界杯的残酷赛场之上,晋级需要初心与拼搏;世界杯之外的商业市场中,则更需要企业高屋建瓴,以长远的目光进行商业布局。有着“体育基因”的盼盼食品正是深谙此理,才在世界杯营销的浪潮中与众多中国品牌一起,始终心向体育,尽显优秀品质,在成为“国货之光”的道路上成功“晋级”。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