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德国高仪助力零碳赛事 奢享舒适生活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3:22:47

2022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首届“碳中和”世界杯让本届赛事成功出圈。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足联将可持续发展始终置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核心,其有力措施包括建设可持续建筑、规划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体育场馆回收、全球可持续发展评估系统(GSAS)认证、打造绿色空间和绿色交通等。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有7个场馆选用了德国高仪节水产品,德国高仪始终贯彻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其融入到公司DNA中,与此次零碳排放理念不谋而合。

1999-2022德国高仪可持续之旅

德国高仪从1999年开始便着重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品牌核心,同年成立中央环境管理部门,正式开启可持续之旅。德国高仪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主要付诸行动于碳中和、节水,限塑等方面。

随着2018年发起的 “减塑倡议”,品牌还为自身设定了从包装中消除塑料的目标。截至目前,每年可节省约3700万件塑料制品。

2020年4月德国高仪归“零”,德国高仪在生产中已实现二氧化碳中和。同年,12月4日,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在“资源”和“设计”类别中获得德国可持续发展奖双冠军。

2021年,德国高仪推出首批全球公认的“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截至目前认证产品已达六款之多,标志着品牌在实现循环经济方面取得巨大成果树立新的里程碑。同年,德国高仪荣获第三项德国可持续发展大奖;另外通过“生命能源”活动,德国高仪为骊住集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Make a Splash!”合作项目提供支持。该项目共募集120万欧元,用于为更多儿章提供干净、安全的卫生间,保持手部卫生。

2022年2月,德国高仪又携手德国非政府环保组织everwave,利用其高科技”CollectiX”垃圾收集船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Bočac水库里清理出了共计30吨的垃圾,重量相当于100多万个1.5升PET瓶。

关注激情赛事 奢享舒适水生活

德国高仪除了在品牌发展历程中注重每一次技术创新和公益活动推进中的可持续成果,同时还坚持用可持续的品牌理念打造健康节能的产品矩阵。德国高仪极力倡导从消费端将节水更加自然地融入人们生活,潜移默化引导消费者参与到全民绿色生活中,用科技来平衡节水意识和舒适生活。

德国高仪将可持续付诸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如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被应用在品牌众多的淋浴设备和龙头系列产品中,在减少水和能源消耗同时不影响产品的设计和性能。在此技术的帮助下节约高达68%的水;德国高仪丝顺技术能够准确调控水流和水温避免反复调整造成的水资源浪费;还有德国高仪特时达技术是品牌恒温淋浴阀采用的核心技术,恒温元件的灵敏性很高,触发瞬间即可达到理想水温,从效率上帮助减少水资源浪费。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德国高仪丝顺技术和德国高仪特时达技术

世界杯中的球员运动后需要高度舒适的品质淋浴系统解乏释压。德国高仪的淋浴设备凭借节水和舒适两大性能,成为世界杯场馆海湾球场指定沐浴系列。而球迷熬夜观赛,精神高度集中也极易产生疲劳感,观赛之余更需要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养精蓄锐,居家就能亲身体验同款舒适奢享。

德国高仪保颂花洒配备了全新一键式淋浴技术,可轻松一键开启所需的喷淋模式,无需翻转喷淋头或是反复选择。保颂花洒还拥有四种创新型喷洒模式,富氧雨淋式、雨淋式、动感按摩爪式和激射式,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喜好自由选择。瑞雨都市型310头顶花洒呈现德国精工和高端奢享,经典设计能够完美融入各类浴室风格,经典的雨淋式出水模式带来舒适畅快的体验。雅律恒温浴缸淋浴龙头面板带有38度安全锁定按钮和高仪安全锁定钮Plus,最高温度可锁定在43℃,有效避免高温烫伤。星闪镀铬表面长久光洁如新。

此次德国高仪入驻2022世界杯场馆,是品牌可持续之旅上的新一座丰碑。德国高仪也将持续参与到碳中和相关事业当中,通过品牌自身创新逐渐深化全方位可持续的卫浴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带去既环保又舒适的奢享生活。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