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定海海洋农商杯”2022年长三角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嗨玩夜市集活动舟山启幕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7月18日 10:23:57

7月15日晚,“定海海洋农商杯”2022年长三角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嗨玩夜市集活动在舟山体育场盛大启幕。斗志昂扬的足球小将,青春活力的体育展示,妙趣横生的运动嘉年华,再搭配酷炫的后备箱集市……“赛聚舟山 竞在海岛”,这个夏天,“千岛之城”浙江舟山正在上演一场体育、文化、旅游的融合盛宴。

与此同时,7月8日至19日,“定海海洋农商杯”2022年长三角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舟山体育场举行,220余名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绿茵小将同场竞技,切磋球艺。本次邀请赛设U9和U11两个组别。U9组比赛从7月8日开始至7月12日结束,来自安徽六安、苏州新征程、宁波致胜、佳玉足球俱乐部等8支球队进行了为期5天的紧张对决,足球小将们克服高温极端天气,顽强拼搏,奋战到底,最终舟山佳玉A队、舟山市队、安徽六安市连之队分获冠、亚、季军。15日晚,U11组别赛事如期而至,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志勇、舟山市足球协会主席张光明、定海区海洋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勇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晚开幕式,义乌小将足球队、黄龙绿鹰、新华实验小学、苏州新征程足球俱乐部、金华跃动青训俱乐部、佳玉A队、佳玉B队和舟山市队等八支球队在此点燃绿茵场的激情。

为营造赛事氛围,丰富赛事配套服务,实现体旅融合,主办方于7月15日晚上至7月18日晚上在舟山体育场周边开展嗨玩夜市集活动,设置后备箱集市、网红小吃、汽车静态展、架子鼓路演、体育嘉年华等内容。“定海海洋农商杯”2022年长三角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以赛事为联姻,嫁接起长三角各地足球少年暑期交流切磋的平台,依托浓郁奔放的海洋自然探秘,海岛夏季气温凉爽的优势,酷玩酷吃的嗨玩夜市集,让这场比赛带有独特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主办方坦言,借助舟山的自然和人文优势,下一步将有计划地引进更多的长三角乃至全国青少年足球队来舟参加暑期集训及比赛,为进一步活跃舟山足球氛围、推动足球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比赛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舟山市体育中心(舟山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舟山市王佳玉足球俱乐部、舟山市新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执行。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