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正文

升级使用品质 得力羽毛球拍刷新运动体验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7月11日 14:26:48

作为办公文具领域的实力品牌,得力正在持续升级综合服务能力,坚持走多元化的发展道路,以多业务矩阵迎接新的挑战。在运动器械领域内,得力作为知名品牌,旗下的运动用具凭借良好的使用品质及舒适的体验备受用户的喜爱,得力羽毛球拍就是其中的代表。

得力的羽毛球拍分为多个种类,可分别针对不同运动水平及使用习惯的用户提供灵活的选择,以进攻型羽拍F2120为例,就是目前得力羽毛球拍品类中备受欢迎的一种。

该款球拍适用于入门级的人群使用,手持运动的体验效果更好,同时,也适用于有一定运动基础的选手训练比赛使用。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进攻型羽拍,F2120采用一体结构打造,内置三通,传动力效果好,它的中杆以碳纤维复合材质为主,PU柄皮,握感舒适,防滑吸汗,重量为3U,上手更轻盈舒适。球拍采用的是原装编织羽线,拉线磅数在20~24磅的范围,弹性好。另外,它的拍框采用平头设计,甜区大,有效击球范围大,易接发球。

对于酷爱羽毛球运动的用户而言,拥有一款高品质的羽毛球拍无疑可以提高运动的品质。得力在设计羽拍的时候,充分考虑到了目前运动人员对于球拍握感、弹力等需求,通过优质的工艺,结合高端的材料,打造出手握及拍感体验更好的羽拍,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运动的需求。

在全民运动时代下,公众对于运动的热情高涨,运动用具市场的需求也在稳步增长。作为该领域中的大品牌,得力正在持续升级产品及服务,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面不断开辟出更多新品,升级用户的运动体验,通过更多优质的产品,赋能全民健康。

得力羽毛球拍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在得力的运动器械“王国”里,还有很多兼具了品质与使用体验的产品值得体验。对于酷爱运动的你而言,为了提升运动的体验,让自己大展身手,那就必须要先挑选一对好用的羽毛球拍,得力F2120可满足你的需求,有橙色,黄色两种方案可选,对拍装,附赠牛津布夹棉拍包,运动此刻走起!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