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资讯>正文

赛场即舞台丨久事赛事携手赛倍明为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点亮中央场馆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0:05:37

2023年9月22日,由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亮灯仪式暨久事赛事-赛倍明联合新品发布会于当天在旗忠网球中心中央场馆举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独具壮观的灯光秀。由赛倍明照明系统的专业团队精心操控的三段灯光秀,以绚丽多彩的色彩将中央球场点缀得如梦如幻。这些灯光,伴随着灵动或激情四溢的音乐和视频,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深陷其中。

这个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将世界顶尖网球赛事与全色域体育照明的创意和魅力完美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而在最后一秒,全场灯光再次达到高亮,观众中爆发出一片阵阵惊叹,仿佛见证了一场独特而难忘的视觉盛宴。

这场盛典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的到场报道,包括中国之光网、深圳特区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等,同时也在“数智体育︱数智场馆”线上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使现场及线上观众踊跃参与,反响热烈。

活动伊始,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亦斌上台致辞,他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强调了久事赛事与赛倍明照明系统的合作将为体育赛事带来的重要价值和突破。他还讲述了体育照明领域对于提升比赛体验的意义和重要性。

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亦斌

紧随其后,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巍表示感谢久事的信任,并强调久事赛事与赛倍明的合作是体育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他指出,赛倍明照明系统将为体育赛事场馆提供更出色的视觉效果,不仅有助于运动员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还将提供更出色的观赛体验,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专业电视转播观众都将受益匪浅。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明与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凯彪庄严签署了“久事赛事-赛倍明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在今后更多的国内外顶级赛场进行品牌战略合作,为专业场馆提供最先进的全色域体育照明系统,为运动员和观众打造全球顶级的观赛体验,正式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纪元。

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明

与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凯彪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杨亦斌、曹巍、王国华(上海市足协副主席)、苏新华(上海市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吴慧(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副镇长)、曹云华(上海市网球协会秘书长)、钱安柯(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舒炜(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明(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钧(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忠分公司总经理)、舒凯彪(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慧(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等十二位领导共同按下了巨型LED屏上的多媒体启动按钮,全场灯光随着倒计时的每个数字的跳动变换着绚丽的色彩,最终呈现出专业比赛所需的高亮度白光,象征着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比赛灯光系统的正式启用。这一时刻充满历史意义,为今年的劳力士大师赛注入了更多的视觉魅力。

专家演讲环节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 电气总设计师,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游泳中心项目电气总负责人,体育照明领域重量级专家——李炳华为观众深入解读了最新的专业体育照明发展趋势、技术标准及技术发展。他特别强调了赛倍明为旗忠网球中心中央球场构建的场地照明系统的卓越性能,该系统不仅符合赛事标准要求,还超过了奥运会、CIE83等国际标准,为赛事带来更出色的照明视效美学。

体育照明领域的重量级专家李炳华

在重磅的新品发布环节,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巍再次上台,详细介绍了赛倍明全色域体育照明系统的核心优势。他表示,这一系统基于LED技术,能够高精度准确调节灯光的亮度、色温、角度和分布,以满足不同场景和需求,实现全球顶级的照明效果。

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巍

随后,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凯彪先生发布了最新的全色域系列产品S1500、S800和S350,网球场专用A500等专业新品,以及赛倍明系统在世界顶级赛场的丰富应用案例。他提到:赛倍明灯具低眩光、无频闪,将为比赛场馆提供最佳的照明条件,不仅能让场上运动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更能让电视观众沉浸于直播比赛的视觉享受。随“芯”所欲的灯具内置数字处理芯片,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和移动终端,一灯多用,白光满足专业竞赛转播照明,全色彩营造氛围,冷暖色温按需调节,满足赛事场景全覆盖应用。

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凯彪

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点亮仪式和赛倍明的全色域体育照明系统的亮相标志着体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为体育赛事的未来带来了更多创新和可能性。这次合作将为观众、运动员和体育赛事提供更出色的体验,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注入了新的动力和魅力,也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了重要一笔。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