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资讯>正文

虎牙世界大奖赛,塞尔比状态大勇,半决赛对战萝卜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12月18日 17:33:53

虎牙直播为你带来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精彩现场直播,火箭奥沙利文复仇瓦菲,4-1强势碾压,顺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颜丙涛不敌尼尔罗伯逊,无缘决赛,遗憾止步8强,塞尔比状态极佳,一路高歌猛进,平稳进入决赛。

火箭奥沙利文上局比赛轻松取胜,本场比赛对战侯赛因瓦菲,凶猛复仇,可惜开局似乎没进入状态,被瓦菲抢先以77-26领先一局。奥沙利文后来者居上,第二局火速进入状态,开启“追逐模式”,战斗状态拉满,以61-13完成第二场的进攻,下场再接再厉,持续保持“战斗状态”以59-15逆回比分,暂时成功逆袭。第四场开场,火箭奥沙利文更是打出了单杆107分的分数,以110-11实力碾压获胜对手,赢得比赛。决胜场更是以81分零封对手,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下场对战的对手是世界最高排名为50的吉米罗伯逊,期待火箭奥沙利文的精彩表现。

同日的四分之一决赛现场,颜丙涛不敌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稍有遗憾止步于此,提前结束赛事旅程。尼尔罗伯逊是一位实力极佳的对手,在80后的一众选手中,表现十分亮眼出色,是80后选手中首位获得各大赛事的球员,同时获得21个排名赛冠军,又是一位冠军收割机,今年更是收揽了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冠军、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冠军。而颜丙涛这位00后选手在前不久的斯诺克大师赛上战胜了约翰希金斯,斩获了自己的第二个赛事冠军。此次颜丙涛对战澳洲火炮在实战经验上应该会有一定的压力。开场第一局,颜丙涛率先发力,开启“战斗状态”,以124-1领先一局,第二局,尼尔罗伯逊以82-0拉回比分,第三局也打出了单杆117分的分数,逆回比分。后几局,双方难舍难分,最终决胜局,尼尔罗伯逊更胜一筹,以70-60拿下比赛,成功晋级。

塞尔比比赛当日状态相当不错,对战汤姆福德毫不示弱,虽然第一局稍微落后,但是后面连胜三局,抢回先机优势,第四局更是打出单杆超百的成绩。第五局汤姆福德以微弱的优势扳回一分,可惜优势保持不久,塞尔比持续稳定发挥,连胜两局,拿下比赛,稳进决赛。

虎牙直播持续为你带来精彩赛事转播,激烈惊险刺激的战局不容错过,快来和我们一起畅聊赛事精彩吧!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