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百年跑鞋品牌再起步 索康尼有的是破力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4月23日 09:53:09

作为全球知名的四大跑鞋品牌之一,索康尼(SAUCONY)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8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库茨敦。凭借着业界公认的首家同时提供缓震和稳定功能的GRID系统核心技术及其可以适应每个人不同脚型和步态的独特设计理念,索康尼品牌给每一位热爱运动的跑者带来过太多的经典款跑鞋,其向导GUIDE系列,胜利Triumph系列在业内均享有盛名,并多次获奖,而品牌最新重磅推出的旗舰碳板跑鞋Endorphin Elite啡翼,一经上市,广受好评,备受运动员和精英跑者青睐。

2023年是充满希望与新开始的一年,恰逢索康尼品牌125年周年庆典,百年品牌再启航,大动作不断。索康尼致力于支持各项专业和全民马拉松赛事,在2023厦门马拉松中,索康尼上脚率为6.3%,相较于2022厦马提升了1.8%,超越阿迪达斯在国际品牌中排名第2;而在2023武汉马拉松,索康尼在完赛跑鞋中上脚率为5.87%,国际品牌排名前三,数据同样非常优异。

同时在专业领域,深受资深顶级跑者的青睐,比如索康尼助力男子选手老将杨定宏、新锐运动员马瑞,征战越山向海赛事,又与女子选手刘敏和元大都冠军俱乐部合作。

在4月22日举办的首届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比赛中,Saucony索康尼助力多位运动员和精英跑者完成比赛,凭借Endorphin Elite啡翼的出色性能,00后小将马瑞以1:03:46的成绩取得男子组冠军,实现大幅PB;同时Saucony索康尼还助力选手刘敏,以1:13:19的成绩取得女子组冠军。索康尼全程相伴半马,选手比赛时所穿的索康尼最新旗舰碳板跑鞋Endorphin  Elite啡翼,让选手奔跑时感受到提速的变化和超越自我的突破,祝福其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这些顶级运动员对品牌的青睐都反映了索康尼跑鞋在业界的口碑和技术实力。

作为百年跑鞋品牌,索康尼时至今日仍在推陈出新,持续地推出升级产品。四年磨一剑,全新旗舰碳板跑鞋——Endorphin Elite啡翼重磅上市,这款产品结合了运动员的特殊需求去打造,以实践出真知的理念进行产品试验。

Endorphin Elite啡翼基于PEBA材质反复调试发泡技术,打造出弹力十足的泡棉,中底能量反馈率高达95%,成为索康尼所有产品中能量反馈最高的跑鞋。40mm厚底让啡翼在比赛状态下抗撕裂能量与缓震能力大幅度提升,分趾碳板的泡棉内嵌的结构让运动员在横向移动中获得更大灵活度。以42.5码大小为例,啡翼极致轻量化,单鞋仅重204g。不难看出,啡翼致力于用产品实力打造品牌与市场的完美维度。

至此索康尼品牌的跑鞋矩阵更加完整,算上口碑不错的啡鹏、啡速、胜利和菁华等型号,足以充分满足全马4小时以内跑者的专业竞速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索康尼还为女性跑者贴心定制打造了全新的KINVARA FOR HER套装。

除了为专业赛事提供专业设备和支持外,索康尼还不忘初心,注重支援社群的跑步运动推广。索康尼启动精英训练营,给精英参赛跑者提供周期性的科学训练计划。上半年备受瞩目的两场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和武汉马拉松,与高驰强强联手,索康尼有针对性地推出为期6-8周的马拉松训练营计划,科学、系统地指导跑者进行周期性训练,帮助跑者大幅PB。

索康尼跑鞋梦起1898年,从美国小镇起步到如今的世界闻名,百年索康尼依然年轻,发展的动力蓬勃不止。索康尼“豌豆荚”logo代表的是Saucony河的涓涓细流,取意心境平和自然,脚步活力源源不断。相信凭借着啡翼等重磅新品的推出,对中国马拉松市场的不断深耕,索康尼会为广大跑者带来更多专业的产品、更好的运动生活体验,进而创造属于自己的下一个百年辉煌。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