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体育产业>正文

大型体育健身设备,划船机为何能够异军突起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6:40:36

如若初看划船机这三个字,大多人会认为该器材具备培养水上运动员的坐拥。但实际上,自1968年芬兰唐特力研制出全球第一台划船器之后,该运动器材本身便没有太多同赛艇等运动项目存有关联的地方。据聚力体育数据显示划船机,本身是在陆地空间上模拟水上运动项目,利用器械达到模拟制造出阻力的效果,继而帮助运动爱好者达到活动全身肌肉的效果。划船机的主要功能,在于其具备对于膝关节、肩关节、腹肌等部位存有刺激坐拥,从而起到全身肌肉得到有效锻炼的目的。

彭博社预测,截止到2031年底,全球划船机市场总规模将会达到18亿美元,届时该运动器械的普及率将会超越跑步机等传统大型器材,成为名副其实的大众运动健身器材。我国划船机逐步走向大众市场,更多归功于各类影视剧节目的传播和普及。聚力体育认为在我国《欢乐颂》等都市影视剧的推动下,划船机正式进入大众视野。在国外,已经有多家智能划船机品牌顺利上市,并且成为健身体育器材市场的新宠儿个人。划船机相对于传统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健身器材而言,最大的特点还是自身多样化的运动方式,整个运动过程中节奏牢牢掌控在使用者的手中。而划船机本身训练耗时短、冲击力度低、训练受伤情况更少,根据国外数据机构检测表明,当前一档划船机健身器材,已经具备带动全身86%肌肉锻炼的能力。此外运动过程中,使用者可以通过VR设备、显示器设备实时收看指导训练节目,跟随配乐节奏享受划船机运动乐趣,交互性训练体验给到外界更好的体验感。

交互性,成为划船机走向市场主流健身市场的大前提。聚力体育了解到,目前国内普遍对于划船机等大型健身器材项目看好,据聚力体育统计截止到2021年3月,我国划船机销售额环比增长达到132%,从趋势来看划船机已经成为智能健身体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目前的大趋势而言,未来我国健身体育市场将会发生一定变化,越发大众化、主流化的划船运动项目将会逐步走入万千大众视野,聚力体育认为更高效的运动健身模式已经得到普罗大众认可。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热文榜单
猜你喜欢